堂吉花朵

农村硬核

搭讪翻车聊天记录

一点脑洞
——————


加微信的陌生女孩:想聊天
慕容胜雪:。
陌生女孩:哥哥加了我怎么不说话
慕容胜雪:来了小美女
陌生女孩:一开口就这么叫 怪不好意思的 哈哈
慕容胜雪:哈哈 随便夸夸别当真
拿出一支烟夹在手上,咔嚓一张照片发出去。
陌生女孩:!!!哥哥是神仙吧!!手这么好看的!
慕容胜雪:哪儿读书?
陌生女孩:市三女中,哥哥呢?
慕容胜雪:你们对面
陌生女孩:!哥哥手也好看读书也那么厉害哦
慕容胜雪:哼哼😎
陌生女孩:你们课堂好松哦,可以抽烟
慕容胜雪:我翘课了🚬
陌生女孩:在哪儿呀,想过来跟你当面聊
慕容胜雪:这么热情啊,不好好上课嘛?
陌生女孩:今天家里有事,请了一天假,不过早上事情就办完了,下午好无聊哦。
慕容胜雪:👌在XXX路63号的XXX网游吧
陌生女孩:小粉丝 出发!
慕容胜雪:对了, 发张照片给我呗,怕认不出你。
陌生女孩:好的臭小子
慕容胜雪:???😱😱😱
陌生女孩:(慕容宁自拍照)我看见你了
慕容胜雪:干



史仗义:嗨酷哥在吗
网中人:嗯
史仗义:在干啥呀
网中人:(生牛肉沙拉照片)
史仗义:想看酷哥照片
网中人点开浏览器,上百度图片输入“帅哥”,发了张帅哥照过去
史仗义:一定没你帅><
网中人:😒你说正题
史仗义:哥哥好严肃哦
网中人:我一千多岁了
史仗义:想看老祖先的照片
网中人:(证件照一张)
史仗义:嚯去,好大的蜘蛛,你家养的啊?
网中人:那是我,想看你的
史仗义:(杀虫剂照片)是我
网中人:………(完全体证件照)
史仗义:原来真的是开玩笑啊。嘴巴挺端正,拉皮做的挺好,哪家美容院呀介绍介绍
网中人:想看你的
史仗义:(美图秀秀自拍)酷哥介不介意把面具脱掉(。ì _ í。)
网中人:你也脱
史仗义:好哒,一起脱!3!2!1!
网中人:……你有什么毛病


赤羽:我机 关 干 部
温皇:呀您真厉害
赤羽:咱们这把年纪相亲就简单直往点吧,在哪儿工作呀?有啥优点?
温皇:私营小酒楼,兼开各类报销发票。优点是特诚实,从小到老大家都这么夸我。
赤羽:以后对人生有规划没?
温皇:努力工作赚大钱,让家人过上好生活,让女儿嫁到好老公。
赤羽:嗯,您这边情况我都了解……不说这个了,干嘛呢?
温皇:躺着


丁凌霜:现在不方便打字
随风起:那咱通语音吧
丁凌霜:(语音)
随风起:小姐姐声音真甜
丁凌霜:甘霖娘




评论(17)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吉花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