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吉花朵

农村硬核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群)1

一群鬼畜的老师和奶爸如何管教熊孩子

不要在意辈分,人物崩坏,恶搞

已经搬去专栏了,要看连载稍微爽快点不用一块块找,就去那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25293

——————————————————


1. 此师只应天上有,人间来了人命无


清晨,红日耀青山,金云滚凉雾。

昏蹶不振的二班同学有如严冬里一筐歪瓜裂枣,在体育老师叶小钗带领下,泱泱荡荡来到操场晨练。

叶小钗由于年少时轻狂好胜,与同门师兄一页书在k房扯着嗓子pk了三天三夜死了都要爱,导致音带粉碎性拧巴,至此变成了哑子。所以每回上课晨练,多要靠题板来代话。

第一块白板写道:今天不跑步。

歪瓜裂枣们顿时被幸福的春雷击中,一个个睁大了双眼。

第二块写道:为什么一班成绩比我们好呢?

大家打着哈欠,不感兴趣。

叶小钗摇摇头,连忙拿出第三块白板: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说罢指了指正在辛苦操练的一班。

操场另一边,一页书丧心病狂挥舞着拂尘,洪水猛兽一般追击着多苦多难却始终不知大慈大悲为何物的一班同学,一边追还一边吆喝:“快跑!弃天帝来了!想活么?想活就跑!跑跑跑!倦收天你还吃!朱武把你的头发给我扎起来!远沧溟不许喊你大哥!你大哥来了也救不了你!善了个哉的!归依佛!归依僧!归依法!跑跑跑!”

羽人被抽得插翅乱飞。

吞佛童子转成一只火陀螺,扬风洗尘,刺溜溜在操场上犁出两道深沟。

倦收天干脆把身子一蜷,宛如一只馅料丰美的南瓜饼蘸着泥土往前滚。

原无乡伸出豹子爪,一路噌噌地刨土。

只有王质辛威武不能屈佛威不能淫,傲骨铮铮戳在原地一动不动。他翘起一指禅点着天上,高仰的小脸在阳光的沐浴下散发出真理的光芒:“我用我最后的倔强告诉你:谬佛,在我脚下,真理,永世掌控!”

一页书二话不说就掏出手机,对着那头喊了声:“至佛”,天之佛唢呐般的嗓门震响了整片操场:“王质辛!你给我等着!”

王质辛听他妈这么一吼,自己揪着耳朵蹲到地上,哇的就哭了出来:“妈呀,我错了,我还不想狗带!”

终于熬过了晨练。

吞佛童子气喘吁吁赶到广播室,赦生童子已经调好了音响设备,两人主持升旗仪式。

进展一度非常顺利。

直到升国旗奏国歌。

《苦境欢迎你》播了个前奏就卡带了。

两人手忙脚乱鼓捣了半天,音乐还是播不出来,好像一个倦收天被卡在了s码的校服里。

倦收天的尺码向来都是当仁不让的xl。

远处楼下操场上传来嘈杂议论声。

校长素还真咳嗽两声在那说:“诸位,肃静肃静!”

吞佛本来就没好气,让这一顿折腾,忍不住呱呱乱叫:“草他个外婆桥姥姥殿!苦境不欢迎你你还来!要脸不要!来个毛子!破机器!你唱不唱?唱不唱?嗨!你瞪着我干什么?给爷爷我唱一个!不唱是吧?我撕了你哪!”

操场那头骤然死寂,猫鸟无声。

赦生掉头看了看仪器,刹那就惊呆了。

吞佛察觉到不对,咽了口唾沫说:“怎么了?”

赦生指着喇叭面如死灰地说:“该死的,麦忘记关了。”

这时候,袭灭天来像朵乌云一样飘进来,阴气沉沉地说:“吞佛童子,放了学到纪律部去一趟,一步莲华老师请你喝茶。”

数学课。

谈无欲老师今天休假,把弃天帝给顶了上来。

这天本是风和日丽的晴朗日子,适合一切美妙的户外运动,却在弃天帝踏入教室一刹那变得乌云密布,乍一看还道哪个烈士又要英勇就义了。

人未至,手先到。

只见两只白嫩嫩、圆乎乎、戴满戒指的手卷着阴风从门框外边缓缓伸进来,全班同学顿时吓得齐齐倒抽一口凉气。

朱武直接眼皮子一翻,滋溜一声钻到了课桌地下。

弃天帝正眼都懒得瞧他们,先在黑板上洋洋洒洒列了一米宽的方程式,而后拿粉笔敲着黑板说:朱武!上来解题!”

朱武惨白着脸像贞子一样从课桌底下爬出来,经过天荒地老般漫长的起立动作,他两块膝盖骨碰在一块儿,摩擦摩擦,迈着垂死魔鬼的步伐来到讲台前,如闻噩耗一般盯着黑板看了半天,这才拿起一支红色粉笔在等号后边画了颗心:“爹地,我爱你一万年还不成吗?”

弃天帝一巴掌就呼了过去:“下去!”

朱武悄无声息地阵亡了。

弃天帝像个吃人的恶魔扫视众人。

所有同学都像小乌龟一样拼命把脑袋往两条锁骨当中挤。

弃天帝哼一声,指着教室最后说:“你,那个叫虾皮菠萝的,给我上来!”

赮毕钵罗耷拉着两条胳膊,行尸走肉似的走上台去,他首先掏出一只小小录音机,诚恳地说:“弃老师,我做题得听音乐!”

弃天帝皱着眉头说:“嗯,给你三十秒。”

赮毕钵罗拧开开关。

“骂你骂你,妈妈骂你,谁在骂你,别怂哈,骂你骂你,爸爸骂你,谁在骂你,别怂哈…眼保健操开始,闭眼,第一节,戳眼,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第二节,挤黑头,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第三节,压颧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第四节,刮眉毛,一二三四——”

弃天帝呼地挥出巴掌:“下去!”

“羽人非獍,上来解题!”

“干爹说,不能听信陌生人的话。”

轰!

“倦收天!”

“老师我是个瞎子。”

轰!

“原无乡!”

“老师我把假肢弄丢了。”

轰!

“远沧溟!”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轰!

“王质辛!”

“数学,痛苦折磨的源泉,放弃,智者的选择。”

轰!

“炎无上!”

“本爷——”

轰!

“剑非道!”

“我选择场外求助。喂喂?天极爸爸——”

“我不是王小丫。”轰!

“叹稀奇!”

“我选择狗带。”

轰!

“愁落暗尘。”

“老师,风起了,蝉鸣了,你听见了吗?”

“没听见!”轰!

“阴川蝴蝶君!”

“学渣有学渣的眉角——”

轰!

“剑雪无名!”

“为什么?为什么要我解题?为什么题目这么难?为什么——”

轰!

“唐绝!”

“我不爽!”

轰!

“最光阴!”

“相杀么?”

轰!

“意琦行!”

“问天,尚有头绪,问我,绝无答案!”

轰!

“吞佛童子!”

“哼哼哼….”

轰!

“赦生童子!”

“…..”

轰!

“醉饮黄龙!”

“哈哈哈哈——”

轰!

“魔王子!”

“我代表——”

轰!

“乱世狂刀!”

“…..”

“袒胸露乳!辣眼!”轰!

半节课过后,全班同学尽数扑街,在黑板两旁堆积成山。

下课铃响了,弃天帝珍重地翘起他的两只手,施施然摸着空气又趟了出去。


————————————————

广播室骂人忘记关麦...其实是亲身经历啦,第二天就被炒鱿鱼(手动拜拜)

评论(13)
热度(4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吉花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