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吉花朵

农村硬核

深夜迷信

读研的学校很老,老旧些的宿舍楼楼道上都放圣器,圣经十字架玻璃杯之类,每个房间圣经打开的页数都不一样,也不是很懂。
咱们公寓楼很新,一直也没遇着什么事。圣诞节隔壁房的女生T去土耳其玩了一个礼拜。T平时酷爱古着,衣柜里有大量古着(我不确定有没有从charity店买来的东西),在她回来之前公寓里的女生就一个接着一个鬼压床。
一直没轮到我。
T回来后,我忽然无法睡眠。我睡眠从小就差,但一般到两三点都能入睡。那段时间彻夜不眠。每天晚上喝一整瓶红酒,睡前念什么金刚经,听瑜伽乐,都不管用。
我有两天四十八个小时没睡着觉,清醒的能上山打老虎。
到了第三天,下午下了课忽然一下子感到困得不行,于是喜滋滋跑回房睡觉。睡觉的时候听见房间里有另外一个人的呼吸声,同时身上像压了座五指山一样无法动弹。试着挣扎了两下,然而于事无补,连根手指头都动不了,试着叫人,也发不出声音。
这样过去了两天,到了第三天午睡时听见有两个当地女孩子(年纪很小的那种)在耳边说话。那天我做了个梦。梦见在床上大声呼救,紧接着室友就冲了进来。她们一进来,我就正常的不行,能说话能动,还坐起来跟她们扯皮。C拎起床边的一双鞋说:你怎么不把鞋放鞋架上?
事后想起来,那双鞋是我大学时穿的,早就扔掉了。
室友离开后,我又没法动了。后来不知怎么就滚到了床下,正好扑在垃圾桶上。垃圾桶里放着女人的一顶头发,很长,黑色的。
醒来之后,还是动弹不得。那会真的吓得崩溃,基本失了智,强大的求生欲使我翻下床,两手两脚一路爬到客厅OTZ
之前一次鬼压床大约发生在高考时期。做完卷子睡了一觉,也是没办法挪动。但脖子能扭。一看窗外,就看见一个人站在那里。当时租的公寓在七楼,我房间那片从上到下都没有阳台,也不知这人怎么站上去的。
当然压床什么的有科学解释,什么神经紧张之类,但碰到的时候真的巨惊恐无助(ToT)/~~~

评论(23)
热度(18)

© 堂吉花朵 | Powered by LOFTER